【机关党委】我校组织部统战部机关党委党支部与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开展支部共建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22

1127日下午,组织部统战部机关党委党支部与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第六党支部、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南京分公司党委共建仪式在德馨楼A30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徐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邵海亚出席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共建仪式。

徐珊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党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共建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在“共”字上出思路。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找到共同点、画出同心圆,探索支部共建的新思路、新模式、新常态;二是在“建”字上出举措。学校有丰富的教学和医疗资源,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有丰厚的文化资源和卓越的文化产品,双方应以“结对共建”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实现校企双向赋能、共同发展;三是在“促”字上出成效。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和学校都承载着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文化人的重要使命,应结合自身优势,为对方提供优质的文化资源和教育资源,达到双向奔赴、互融互促、共同提高的成效。

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成剑锋表示,在开展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来到南医大举行支部共建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双方在全民阅读推广、文化空间打造、师生访学研学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挖掘合作潜力。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第六党支部书记谢培莉希望双方以支部共建携手未来,在打造特色研学课程、举办高质量教师培训、建设心理健康咨询平台等领域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现场举行了图书捐赠仪式,成剑锋书记代表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南京分公司党委向南医大组织部统战部机关党委党支部捐赠了图书。

讨论交流环节,共建双方结合行业特点和岗位职能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徐书记在总结时指出,共建工作要力求做到抓重点、树品牌、求实效、立长远,扎实推进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仪式结束后,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第六党支部、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南京分公司党委一行还参观我校医学伦理馆和医学模拟教育中心,现场感受医者的崇高和医学的精妙。


素材来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