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康达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0

927下午三点,中国共产党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第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康达学院顺利召开。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邵海亚出席会议并致贺词。康达学院全体院领导、师生党员代表和列席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康达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主持。

校常委邵海亚同志向大会致贺词。希望新一届党委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勠力同心、奋发有为,牢牢抓住改革发展的战略机遇,紧紧围绕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乘势而上、发挥优势,凝聚力量、振奋精神,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医药类本科院校不懈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康达学院党委书记张鸿来同志代表中共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第二届党委向大会作题为《向高处谋往实里做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医药本科院校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五年来,学院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引导广大师生以强烈的历史担当探索应用型医药类本科院校建设道路,旗帜鲜明地将学院打造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未来五年,学院将持续推进“固根基、创特色、扬优势、补短板、强基础”的五大工作理念,坚持“党建引领、特色发展、人才集聚、环境育人、民生筑基”的五大发展战略,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医药类本科院校建设的新征程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康达学院纪委书记顾模进同志作题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涵养清风正气生态 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对过去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思路。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共产党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并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决议。

康达学院院长张前德同志在闭幕式中指出,这次会议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开启高水平应用型医药类本科院校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希望新一届党委倍加珍惜新时代为学院发展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全校师生的信任和期待,围绕学院工作中心、服务学院发展大局,确保此次会议的各项目标任务生根落地,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学院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师生的优异答卷。

大会在《国际歌》中顺利闭幕。会后,分别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第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第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分别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



撰稿/薛丹妮王雪晴图片/陈昕;审核/张前德 张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