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临】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举行新发展党员集体宣誓仪式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26

6月29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新发展党员前往雨花台烈士陵园,举行了以“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管园园、组织员孟楠及全体新发展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烈士纪念碑前,管园园副书记副院长带领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发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随后,她在讲话中向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心中有党,立忠诚之志;二要牢记宗旨,怀为民初心;三要严于律己,起榜样作用;四要强化担当,做时代新人。

集体宣誓仪式结束后,师生党员们走进烈士纪念馆,参观了《信仰的力量——雨花英烈生平事迹展》,大家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进行了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

组织新发展党员进行集体宣誓,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是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立足“七个有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今年,已先后组织两批新发展党员到雨花台烈士陵园进行集体宣誓。

(撰稿/孟楠;图片/第一临床医学院;审核/苏荣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