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23-02-08浏览次数:507

27日上午,党委组织部新学期工作部署在德馨楼B3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常委邵海亚部长主持,党委组织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邵常委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督促部门各位同志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并将其精神要义贯彻落实在组织工作中。

会上,邵常委高度肯定了各科室在寒假期间的工作表现,特别是在省属高校综合考核迎评工作、我校近几年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梳理总结、处级班子和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干部培养培训和使用工作方案制定等方面,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付出并取得阶段性成果。

随后,各科室针对新学期部门即将开展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及干部管理工作和规划进行汇报、讨论。邵常委强调,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要注重创新、特色凝练,要以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为目标导向持续开展学校基层党建强基创优建设工程,争取建设更多的、体现学校特色的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辐射带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干部管理工作要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按照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能力要求,统筹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分级分类强化干部教育培养锻炼,不断完善干部轮岗交流机制体制,提升干部政治能力、领导水平和专业素养激励全校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