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职能部门、科研教辅机构、校办产业负责人述职述廉会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23-01-11浏览次数:501

110日下午,2022年度职能部门、科研教辅机构、校办产业负责人述职述廉会在德馨楼D201报告厅举行。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科级干部参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兰青主持。

全校职能部门、科研教辅机构、校办产业30名负责人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作了个人工作述职述廉报告。

述职述廉后,兰青书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成效,强调全校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归功于每一位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兰书记指出,在总结成绩的同时,各级干部仍要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差距,明确目标,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守正创新,踔厉笃行,切实在学深悟透弄懂新思想上下真功,在对标找差看齐高质量发展上出实招,在清正廉洁务实良好风气上作表率。


最后,兰青书记还对年度考核测评工作做了部署,他强调,年终考核既是对全校处级班子政治建设、治理能力、作风建设、党建责任和内涵发展等方面整体情况,也是对中层干部政治素质、履职表现、工作实绩、作风表现等方面表现的一次集中了解、全面核实和综合评价,全校教职员工要在考核测评过程中讲政治、讲原则、讲公平,把敢扛事、愿做事、能干事的干部选树出来,真正发挥考核的导向、激励和约束作用,树立担当作为、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让全校干部在我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建立新功绩、谱写新篇章。

 

(撰稿/陈梦卿 朱丹;图片/何敦;审核/邵海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