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党员大会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585

2022年11月25日上午,护理学院党总支换届党员大会在学海楼D0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邵海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婷婷出席会议,学院全体院领导,师生党员共计89名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许勤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邵海亚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学院党总支带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国际交流和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显著的成绩,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南京医科大学第十七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把握医学教育创新发展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展现新的作为。

陈龙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本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自2018年以来在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以及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学院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各项事业上取得的成绩和进展;科学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的目标与努力方向。报告强调,新一届党总支班子将带领全体党员和全院师生,提振精神,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改革创新,为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吴菲作了2018-2022年度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大会按程序进行了党总支换届选举,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护理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最后,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会议结束后,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讨论确定了工作分工等相关事项。         

 

 


 

撰稿/吴菲;图片/何敦;审核/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