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工信、外国语、康复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615

5月26日晚18:00,南京医科大学党校护理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康复医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线上举行。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龙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苏益民老师,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潘国华老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兰天老师,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健老师,护理学院组织员吴菲老师,各学院学工办主任、辅导员与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护理学院学工办主任顾莹主持。


庄严的国际歌中,结业典礼正式开始。马乙丹、孙铄铄、陈佳怡、常钰汶等4位同学作为学院代表依次发言,分享学习感悟。同学们感谢学校提供的学习机会和平台,表达了作为生逢盛世的时代新人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的理想和决心。结合同学们的考勤记录、考试成绩、小组讨论实践等情况,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评选出庄泽宇等23名优秀学员。


陈龙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顺利结业的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多读书、读好书,二是多照镜子、多正衣冠,三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他鼓励同学们与新时代同向同行,自觉抵制历史虚无主义,努力认真学习“四史”,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邓小平时代》等书籍,坚定“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坚定中国共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仰,志存高远、锤炼人格,将小爱融入大爱、小我融入大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期两周,邀请到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沈瑞林老师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知与行》主题党课;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金功辉老师做《苦难辉煌——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主题党课;校机关党委书记孙厚纯老师做《党员的条件》主题党课;江苏省中国近代史学会副会长、江苏省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南京大屠杀史研究会副会长孟国祥老师做信仰的力量主题党课;组织学员观看纪录片《奋斗的力量》,组织小组讨论、社会实践、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等。                                         

                                                                文字:顾莹;图片:张思睿;审核: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