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临】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分党校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562

  

4月30至5月18日,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分党校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经过前期本人递交入党申请书、团支部推优、党支部讨论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等流程,来自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以及医政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期培训班学习。

党委常委、副校长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院长顾民教授在开班仪式上致辞。顾校长希望每位学员能抓住次学习机会,牢记初心使命巩固理想信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加强组员间互相交流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完成每一门课程学习做到入耳、入脑入心党校邀请了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沈瑞林,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兴东,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季国忠,机关党委书记孙厚纯,第二附属医院援沪方舱医疗队副领队张国强为全体学员授课。通过学习,学员们更好地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

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级本科生、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全国班学员徐昕媛围绕大学生、医学生如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浓厚的爱党爱国情怀与神圣的救死扶伤使命相结合,做了成长故事分享。此外,各小组还开展了以劳育为主题的实践活动,学员们受益匪浅。结业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辉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能进一步滋养理想信念,在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体现知行合一,提升责任担当。

                                                        图文: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分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