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职能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廉会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1094

117日下午,2021年度职能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廉会在德馨楼D201报告厅举行。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长青主持。

全校22名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作了个人和班子工作述职述廉报告。

述职述廉后,王长青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职能部门的工作成效,强调全校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归功于每一位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通过述职述廉,大家既总结了成绩,同时也在交流中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时刻保持进取精神,储备发展动力。王书记指出,全校干部要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提高,做到“白天走干讲,晚上读写想”,在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的基础上,不断加强理论素养,提高思想深度,开拓眼界宽度,提升理论高度,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王书记还对年度考核测评工作做了部署,他指出,考核工作既是常规工作,也是学校党风、政风、校风的体现,全校教职员工要在考核测评过程中讲政治、讲原则、讲公平,优中选优,评选出全校公认、师生认可的优秀工作者。




 

(撰稿/陈梦卿;图片/马丽萍;审核/王兴东 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