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举办当前我国周边安全形势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801

12月14日下午,校党委举办了理论大讲堂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指挥学院原军事战略学张晓林教授受邀作《当前我国周边安全形势》专题报告。校领导,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讲师以上教师、政治理论课教师、学生辅导员、党外代表人士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兴东主持。

报告会上,张晓林教授站在全球战略高度、联系国际关系热点、紧贴军事发展形势,对我国当前周边安全环境进行了全面深刻地分析和解读,视野开阔、内容丰富、见解独到,既是一堂鲜活的时事政治课,又是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对于深入了解掌握当前国际国内形势,进一步拓宽国际视野和战略眼光,切实增强国防观念,推进国防动员和国防教育建设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王兴东在总结时指出,广大中青年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始终坚持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更要练好内功、提升修养,他对广大青年干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二是紧密关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三是理论联系实际,一切从实际出发。培训班结束之后,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停课不停学,继续以更丰富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报告会还在江宁校区德馨楼D101报告厅、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附属逸夫医院、第四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康达学院开设分会场,同步视频直播。

撰稿/周丽丽;图片/宣传部;审核/王兴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