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团员人选推荐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14 浏览次数: 1586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商请推荐江苏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人选的函》(苏组函〔20205号),现就我校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团员人选推荐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人选条件

1.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一定的专业特长,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事业心和责任感强,作风扎实,身体健康。

2.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任管理岗7级职员以上职务的干部,一般应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

3.科技镇长团团员一般安排乡镇(街道、开发区、园区)党(工)委副书记或副镇长(副主任)职务。具体根据各地岗位安排,任职从20207月起,时间为12年。

二、工作要求

请各二级党组织根据本单位干部人才培养计划、科技成果转化需要,结合我省各地产业特点与岗位需求,注重从既有较高专业技术水平、又担任一定管理职务的优秀人才中推荐,组织有关人员申报。

请各单位529日(周五)前,将汇总后的《江苏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团员人选推荐表》纸质版(盖章)送至德馨楼B309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henhao@njmu.edu.cn,联系人:陈昊,联系电话:86869046

经学校党委研究确定人选后,由组织部通知其本人登录江苏省委组织部网站(http://www.jszzb.gov.cn科技镇长团选派申报系统版块再进行网上正式填报。

 

附件1:江苏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岗位安排表.doc

附件2:江苏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团员推荐表.docx

 

                                                            党委组织部

                                                          2020513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组织部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