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0-04-01 浏览次数: 1081


    疫情防控期间,为做好青年入党积极分子党性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护理学院借助“互联网+”模式,于316日至330日以云党校的形式开展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构建全方位、立体式课堂体系,不断创新理论,努力让每一位党校青年都能从中有所收获、有所启发、有所成长,来自护理学院、口腔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康复医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本科生、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共200人参加了培训班学习,经考核200名学员顺利结业,其中21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此次党校培训开设四次讲座,分别邀请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沈瑞林老师;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兴东老师;校研究生院党委书记、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孙厚纯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国顺老师,围绕“青年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党员的条件”以及“有‘温度’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主题进行授课。培训过程中,各位老师都结合此次疫情针对课程内容展开生动详细讲述。

此次云党校教学形式还包括:四次主题纪录片观看、四次主题小组讨论学习,运用互联网技术拓展实践活动以及在线考试。

中国共产党在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实践中,对党课教育内容进行了艰辛的探索,积累了丰富党课教育经验。开展党校培训班,有利于促进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以及道德素养,坚定大学生理想信念,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政治素养优、理论素养实、作风素养硬的医学优秀人才。

                                                                                                                                                                                                                                                                    2020331日   


   (图/文:护理学院 )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组织部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