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2017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4-12 浏览次数: 938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近日,我校启动了2017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集中填报工作,全校所有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认真对照《关爱提示单》,如实完整准确填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按照党委组织部工作计划安排,4月中旬前完成全部报告表的填报,5月完成全部数据的系统录入和汇总上报工作。

    今年的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有3个特点和背景:一是领导干部的填报工作严格执行2017年2月中办、国办印发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项法规;二是2017版《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填报要点更加细化,填报项目略有增加;三是2017年的集中填报按照“首次填报”要求进行。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组织部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