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费党费测算表&年度党费收缴使用情况通报表
发布时间: 2017-08-31 浏览次数: 1883

     根据《关于实行党费收缴三级通报制度的通知 》(南医大组201623号),在全校范围内实行党费收缴三级通报制度,以下为该文件的附件1和附件2.

  

  

每年1月,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做好上一年度党费收缴工作总结和本年度党费的测算工作。各支部对支部党员交纳党费数进行测算,报分党委、党总支、党工委备案;各分党委、党总支、党工委、直属党支部汇总后填写《党费测算情况登记表》(附件1)报校党委组织部备案。

年度党费测算表.docx(附件1)

  

  

  

每年3月,各党支部向全体党员通报上一年度个人党费收缴、使用情况;各分党委、党总支、党工委向所属支部通报上一年度党费的收缴、使用情况(格式见附件2);校党委组织部向各分党委、党总支、党工委和直属党支部发文通报上一年度全校党费的收缴、使用情况。

年度党费收缴使用情况通报表.docx  (附件2)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组织部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