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兼职班主任聘任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9-18 浏览次数: 240

机关各党支部:

    为全面推进我校兼职班主任工作,根据《关于聘任青年教职工担任兼职班主任的实施意见》(南医大人201313号)文件精神,现将学工处开展20152016学年兼职班主任聘任工作通知如下:

    一、聘任对象与条件

    本次聘任对象为学校青年教职工,以及有学生管理教育热情的其他专任教师或管理人员,基本条件如下:

    1. 具有较强的思想政治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忠诚党的教育事业。

    2. 具有相应的专业知识、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善于把指导学生的专业学习同思想政治教育及管理有效结合。

    3. 热爱学生工作,为人师表,作风正派,工作踏实,身体健康,精力充沛,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并能协调出自己的时间做好兼职班主任工作。

    二、聘任办法

    1. 为了加强学生与班主任之间的联系,优化兼职班主任制度,从今年起,聘任为大一新生的兼职班主任,聘期23年。为了尽量让大一、大二每个班级有一名兼职班主任,并保持连续性,鼓励已担任上一学年的兼职班主任继续聘任。

    2. 聘任的兼职班主任主要带班对象为2015级、2014级班级。2015级新生每个班级都需配备1名兼职班主任,并且将连续跟班23年(以不同专业学生在江宁校区学习时间为准);2014级兼职班主任建议由原来兼职班主任续聘,需要新聘任的可以新聘。

    三、报名流程

    各党支部在部门内广泛动员,92117点前填写附件1表格并报机关党委,机关党委汇总名单后报送学工处统一协调,学工处根据各学院兼职班主任缺额进行分配。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6862617联系人:朱丹

    附件:2015-2016学年新聘兼职班主任统计表.doc

 

                                                                                              2015915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组织部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