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关范围第46届校运会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9-18 浏览次数: 168

机关各部门:

    校第46届运动会初定于1029—30日在江宁校区体育场进行,根据校运会规程,机关将成立一个代表队参加校运会,为做好机关代表队的组建工作,请各部门配合做好运动员及工作人员的报名工作。有关条件及要求如下:

    1、比赛时间和地点:20151029—30日,江宁校区运动场(馆)。

    2、运动员报名条件:经医院检查证明身体健康的正式职工。

    3、运动员组别:

    青年组:男子:40岁以下;女子:35岁以下;

    中年组:男子:41岁以上;女子:36岁以上;

    4、教工组运动项目:

    青年组(男子):100m200m400m1500m4×100m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双手前抛实心球(2kg)、30m两人三足、30m袋鼠跳。

    青年组(女子):100m200m400m800m4×100m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双手前抛实心球(2kg)、30m两人三足、30m袋鼠跳。

    中年组(男子):100m400m1500m、跳远、双手前抛实心球(2kg)、夹弹子、30m两人三足。

    中年组(女子):100m400m800m、跳远、双手前抛实心球(2kg)、夹弹子、30m两人三足。

    无年龄、性别限制组项目:网球打远(1人)、定点投蓝(3人)、排球隔网跑动对击球(6人)、羽毛球趣味击球(6人)。(比赛规则详见体育部网站)

    5、每人限报两项(不含接力项目)。

    6、请各部门选派1位同志参与运动会的服务工作。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学校工作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组织好报名和工作人员的选派工作。并将报名表于9211700前交机关党委。

 

第46届校运会报名表.doc

 

                                                                                     机关党委

                                                                                   2015916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组织部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