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仰一大会址 牢记红色历史 ——儿科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ekadmin发布时间:2020-08-01浏览次数:1218

2020年7月3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儿科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一行赴上海瞻仰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重温红色历史,不忘入党初心。

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全体教工党员怀着庄严肃穆的心情步入大厅,一起瞻仰了中共一大代表群像浮雕。随后参观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展览,逐一参观“起点”、“前赴后继,救亡图存”、“风云际会,相约建党”、“群英汇聚,开天辟地”和“追梦”五个专题展区,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伟大征程。

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细细学习,一件件实物一个个场景将我们拉回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的风云年代。通过参观,回到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历史起点,感悟中国共产党走过的风雨历程,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的民族复兴伟大使命感和拳拳救国救民之心。本次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深受洗礼,更加坚定了入党初心。






图文:孙敏/审核:法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