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组织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22

为贯彻全国和江苏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组织员队伍建设,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有序开展,提高党建工作质效,学校于3月13日召开2024年第一次组织员工作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爱林,党委组织部相关科室人员及全体组织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爱林在讲话中指出,组织员队伍是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力量,对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意义重大,过去的一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学校的党建工作成绩斐然,他代表党委组织部对各位组织员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并就进一步做好组织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组织员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最新会议精神,全面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三是要守正创新,将基层党建工作日常与本单位特色结合起来,积极开拓思维,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凝练党建特色。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和全国和江苏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组织科科长陈昊梳理了学校教育部和省级“双创”“强基创优”培育创建工作进展,对本年度相关工作安排进行说明。党校办公室主任周丽丽通报了本年度党日活动、书记项目、党建课题等工作安排,并就前期出现过的共性问题进行重点辅导。党委组织部组织员刘嘉仪带领各二级党组织组织员对130名发展对象材料进行了现场交叉互审,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沟通讨论,形成书面记录并及时反馈整改。

 


 

(撰稿/刘嘉仪;图片/孙俪杨、刘嘉仪;审核/邵海亚、张爱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