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村万户健康行·红心助苗】附属逸夫医院开展“爱国诗歌朗诵”党日活动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23-08-15浏览次数:26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发挥医科大学与附属医院服务社会的职能,附属逸夫医院胸外、普外、消化党支部开展了“红心助苗”行动,在逸夫咖啡厅举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爱国诗歌朗诵比赛活动此次亲子活动旨在增进党支部成员间的互动和凝聚力,全面促进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发展。

 本次活动共有13组党员家庭参加,带来了各种爱国诗歌作品,如《祖国,感谢您》、《中国少年说》《满江红》、《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石灰吟》《如果信仰有颜色》《沁园春·雪》等,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当代青少年的风采,同时也让我们体会到中华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底蕴深厚的民族文化。相信通过这样的爱国主题演讲比赛,能够激发党员同志和青少年们的爱国热情使得广大青少年们能够珍惜生命和美好的青春年华,立志成人成才。


素材来源:附属逸夫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