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各二级党组织申报我省党内关爱资金资助对象的通知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1280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省党内关爱资金的通知》文件,上级给予我校1个党内关爱资金申报名额,无符合条件的不申报。

要求如下:

1.全省分配给省委教育工委的党内关爱资金名额为:一档5名(指基层老党员、老干部、老模范中生活困难的,关爱标准为5000元)、二档2名(指因年老体弱丧失劳动能力、无固定收入来源导致生活特别困难的,关爱标准为10000元)、三档3名(指因重大自然灾害、重大意外事故、重大疾病导致生活特别困难的,关爱标准为15000元),四档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指因公致残、殉职、牺牲的党员或其家庭,被追认为共产党员或追授为省级以上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党员家庭,关爱标准为20000元)。

2.关爱对象一般3年内不重复申报。因公牺牲、殉职,原则上为2020年度省党内关爱资金申报以后发生的;因公致残,一般指一级至五级伤残。

3.各二级党组织应树立党内关爱的鲜明导向,对申报对象,既了解其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等,又看其政治表现、群众口碑、作用发挥等。今年要注重向建党100周年走访慰问对象倾斜,关注那些一贯表现良好、长期为党工作、存在实际困难的基层老党员。

请各二级党组织对照申报条件,规范履行程序,严格审核把关,严肃工作纪律,进行申报,如有符合条件的,2021524日(周一)17:00前填写申报表(附件),电子版发送至党委组织部邮箱zzb@njmu.edu.cn。联系人:陈昊,电话:86869046经学校党委研究确定人选后再填写纸质盖章版上报。

 

2021年度省党内关爱资金申报表(校内申报用).doc

 

                                                                          党委组织部

                                                                           202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