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2354

   为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工作,让党员群众切身感受到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温暖,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和组织部工作安排,现就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各二级党组织申报本单位因疾病或其他原因造成生活困难的在职教工党员基本信息,审核汇总后填报《2020年度全校生活困难党员慰问申报表》(excel表,见附件),纸质盖章后送至德馨楼B309室(联系人:陈昊),电子版发至邮箱chenhao@njmu.edu.cn。党委组织部汇总后经学校党委研究确定名单,落实慰问经费。

2.申报定于2021118日(下周一)前截止。走访慰问工作由各二级党组织自行安排并于春节前完成。

3. 离退休老党员走访慰问由离退休党工委组织安排。

 

 

 

党委组织部

  2021111

  

  

  

附件:2020年度全校生活困难党员慰问申报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