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夫医院】附属逸夫医院举行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20-01-23浏览次数:631

116日下午,附属逸夫医院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在E105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徐霞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党办、纪监行风办等部门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曹浩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按照抽签序号依次上台,就2019年度抓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履行职责的基本情况(政治建设情况、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创新亮点、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和上一年度述职评议中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措施等几个主要方面进行了述职。

  

随后,曹浩主任就全年党费收缴情况和党建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现场通报。

  

最后,徐霞书记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总结,充分肯定了一年以来各党支部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发挥政治思想引领作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党员,以督促学习使用“学习强国”app为抓手,加强支部优质建设;二是加强党员建设,要求各支部积极动员吸引高层次人才加入中国共产党,建立一支高素质、高质量的党员队伍,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三是主动承担党员志愿服务岗工作,要求每位党员、积极分子增强服务意识、提高业务水平,更好地为患者服务;四是要求各支部书记、委员具有热心、耐心和真心,真真切切地将支部工作嵌入到医院中心工作中去,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创先争优,努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现场还组织了对各支部书记的评议工作。

(图/文:附属逸夫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