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党支部建设自评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3219

     今年是学校党委确定的党支部质量建设年20193月,学校主动谋划、先行一步,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和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制定我校《关于推进党支部质量建设达标创优的实施意见(试行)》(南医大组〔20197号),推动2018年学校制定的党支部工作一揽子制度落地落实。20195月,省委教育工委出台了《关于印发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的通知》,现就贯彻落实上述文件,开展党支部自评检查工作通知如下:

1.各二级党组织对照上述文件和《关于进一步抓实基层党支部、普通党员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的通知》(苏教办发[2019]27号)要求,强化学习,领会内涵,对标找差,强化问题分析查摆,立查立改,巩固提升,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

2.根据上级文件要求,2019年主要是评定确立“标准党支部”,2020年主要是评定确立“优质党支部”,2021年主要是评定确立“特色党支部”。今年工作要求如下:

1)全体党支部对照《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检查指标计分细则》(附件1)进行自查,并填报自查评分,提交各二级党组织审核;

2)各二级党组织通过普查和抽查方式进行审核认定后,填写汇总表(附件2excel表格)报党委组织部,同时留存各支部《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检查指标计分细则》自评表,党支部做好自查支撑材料台账;

3)校党委组织部对支部自查情况进行抽查后,将评定结果报省委教育工委。

为进一步做好党支部提质增效工作,请二级党组织遴选部分符合要求的党支部,与校党委组织部共同进行培育,争创优质党支部和特色党支部。

请各二级党组织于20191218日前将附件2的电子版发至邮箱chenhao @njmu.edu.cn,纸质版加盖二级党组织公章、书记签字后交至德馨楼B309室。联系人:陈昊,电话:86869046

附件1:省委教育工委《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检查指标计分细则》

附件2:各二级党组织支部建设自评检查情况汇总表(excel文件)

  

2019年支部自查.rar  

                                                                                        党委组织部

                                                                                         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