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纪委审计工会支部开展学术道德警示教育学习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621

72日下午,纪委审计工会支部党员在德馨楼C206集中开展支部活动,开展学术道德警示教育学习和6月专题交流


支部特邀医学书刊出版部冯振卿主任为党员现场讲授《科学道德与学术不端》主题讲座。冯主任解读了科学道德与学风的含义,通过大量生动案例剖析了学风问题与学术不端行为的表现与根源,提出预防学术不端行为的有效举措,为支部党员上了学术道德警示教育的生动一课。随后,党员们结合工作岗位实际情况,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习近平用典》与落实校党委为基层减负通知精神的心得体会,同时为如何开展好下半年支部活动出谋划策。


支部书记黄宏杰强调支部党员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勇于担当、忠诚履职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好表率,共同打造作风扎实、团结协作、务实担当的支部堡垒。


(供稿:纪委审计工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