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附属口腔医院举办2019年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698

为提升各支部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43日下午,附属口腔医院举办2019年党务干部培训班暨开班仪式,各党支部支委会委员近90人参加,院党委书记陈春燕主持。


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兴东应邀作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的讲座,他从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和原则等,讲解了党支部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阐述了学校随之出台的《南京医科大学推进党支部质量建设达标创优的实施意见(试行)》,还介绍了学校在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上的实践探索。


院党委办公室主任杜祥永讲授了《党员发展流程和注意事项》,他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的具体要求,指出了当前党员发展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以及需要改进的事项。


随后,院党委书记陈春燕作了《怎样做一个好的党务干部》专题讲座,陈书记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阐述了党支部在事业发展中的重要性,描绘了群众眼里的好党务干部,她认为,好的党务干部应是群众信赖的人、是群众的知心人、是群众放心的可依靠人、是群众愿意效仿的榜样。陈书记指出,成为好党务干部,需不断提升自身学习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立足岗位,敢于担当,不辱使命。


此次理论授课仅为附属口腔医院干部培训班的一部分,后期还将组织外出考察、小组讨论、会议交流等活动,旨在提高医院党务干部政治素养,增强党务干部履职能力,有力推动党支部建设。


                                                                                                                                                    (撰稿/党办匡郁华;审稿/杜祥永;照片/赵高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