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溧水区吴征光副区长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1606

3月1日上午,南京市溧水区副区长吴征光一行6人莅临我校访问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王瑞新,组织部、基础医学院、学工处有关同志参加了接待。我校在溧水挂职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王瑞新副书记首先对吴征光副区长一行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挂职干部在地方要勤于学习,勇于担当,在挂职期间给地方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吴征光副区长简单介绍了溧水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在溧水挂职同志的表现,感谢学校对挂职工作的重视,并希望以此为纽带加强校地合作,为“健康江苏实践示范区”建设建言献策。溧水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有亮介绍了溧水区人才工作情况,希望我校能有更多的毕业生到溧水就业创业。座谈会后吴征光副区长一行参观了校史馆、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在学海楼D002召开了一场溧水人才推介会,溧水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胡有亮和我校挂职干部、溧水区人社局副局长张向锋宣讲了溧水区人才招聘政策,我校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推介会。
                                                                                                                   (组织部文,信网中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