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选调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1602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关于做好江苏省2019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的通知》(苏组通〔20193 号文件),我校属于选调范围类别II高校,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调对象及数量

2019 年面向部分“双一流”建设高校和省内普通高校选调大学及以上学历应届优秀毕业生500名(不含委培、定向、专升本和独立学院毕业生)。注重选调经济金融、信息技术、装备制造、城乡建设、社会治理、生态环境等紧缺专业人才。

  

二、选调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爱党爱国,有理想抱负和家国情怀,甘于为国家和人民服务奉献;品学兼优,综合素质和发展潜力好,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志愿到基层工作。

2.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截止省委组织部通知发布之日,即201914日)。

3.应届大学本科生,在选调范围高校就读期间获得过院系级及以上奖励,大学学习成绩应在班级排名前50%,并担任过班长及以上职务,含班级(团支部、党支部)班长(书记),院系学生会(团委)中层正职、校学生会(团委)中层副职及以上职务。

应届研究生在选调范围高校就读期间(含本科阶段)获得过院系级及以上奖励,学业优良,并担任过班委及以上职务,含班级(团支部、党支部)和学生会(研究生会、团委)职务。

获奖、任职时间截止考察之日,任职时间1学年以上。

4.大学本科生一般为19947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一般为19917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一般为198871日以后出生。根据《江苏省2019年应届大学毕业生选调有关问题解答》说明,六年制双学位和五年制本科生的年龄比照四年制大学本科生的年龄相应顺延放宽。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工作步骤

1.发布公告。学校分别在党委组织部、研究生院、学工处网站同时发布公告,将选调通知向全校应届毕业生公布。

2.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向学院党组织提出申请,本科生和研究生分别由学工处、研究生院审核汇总后报党委组织部。

3.网上报名。经学校推荐的毕业生,于2019121日至127日登录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jshrss.jiangsu.gov.cn)报名,江苏省委组织部进行资格初审。未及学校推荐的,可先网上报名再补办申请推荐手续。报名时,考生只可填报一个职位。

4.后续参加笔试、资格复审、进行面试、人选公示环节另行通知,或关注省委组织部网站通知公告栏。

  

                                            党委组织部

                                           2019年1月8日

  

  

  

附:省委组织部网站选调生工作通知原文链接
    
 http://www.jszzb.gov.cn/tzgg/info_112.aspx?itemid=26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