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临】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第四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586

    

1220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在一附院新大楼示教室,组织召开了本年度第四次党支部书记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邹伶俐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委员、职工党支部委员、学生党建指导小组成员及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

会议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由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对《条例》内容八章三十七条进行了解读,对《条例》精神和要求做了必要说明,对《条例》贯彻和执行做了充分讨论。各党支部纷纷表示,切实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使广大党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是当前党支部工作的主要任务。

最后,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荣健对各党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提出了总体要求。指出党委将按通知要求,把《条例》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内容和学院党校教育课程,学院党委将在工作中加强督促落实和监督检查,确保各项规定得到贯彻执行。苏书记还传达了学校近期党建联席会议精神,解读了学院党建书记项目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