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临】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办学生党员培训班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567

1215日上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在五台校区举行了2018年度学生党员培训班教学活动启动仪式,全院本科、七年制及研究生26个党支部共140多名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党员培训旨在切实培养学生党员理想信念、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帮助大学生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进一步学思和践悟,积极引导学生党员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建设中知行合一并发挥作用。

当天,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荣健做教学活动学习动员,副院长副书记邹伶俐参加启动仪式。学校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兴东作题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增强文化自信”理论讲授。学员集体观看了“梁家河的启示——探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等视频录像。

本次培训班分三个学习阶段。理论授课和观看视频等集中学习为第一阶段;第二阶段为自学理论教材阶段,通过学习先进事迹和先进典型人物,激发学生党员学榜样见行动;第三阶段为讨论总结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