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794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校党委书记王长青,党委副书记、校长沈洪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金楼,党委副书记王瑞新带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具有7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以及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七一”节日祝福。副校长、一附院院长唐金海和一附院党委书记赵俊也在医院看望慰问了正在住院的老党员。

慰问的老同志均为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老党员,年龄最大的已年近百岁、年龄最小的也已年近九十,他们毕生致力于民族解放和国家振兴,致力于立德树人和教育事业。给他们带去学校党委的慰问,是对历史的纪念,是对老党员崇高精神的传承,走访慰问是将老党员的品质内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主旋律,立足岗位,奉献每位党员的高尚品行。

  

  

  

 看望周瑞征

  

  

  

 看望马凤楼

  

 

                                               看望王亚明

  

    

                                           看望戴秀芬

  

  

  看望沈平

  

  

  

  看望郭涛

  

  

  看望王可仪

  

  

  

慰问中,校领导与老党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健康情况,表示学校党委不会忘记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以及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祝福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学、安享晚年。校领导向老党员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党建和事业发展情况,并希望老党员继续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事业发展。老党员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祝愿学校各项工作再上层楼,桃李满天下。校领导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落实有关政策,关心照顾好老党员,让他们共享学校发展成果,使他们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文\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