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兼聘中层干部任前谈话会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1648

611日下午,校党委在五台校区明德楼会议室召开了兼聘中层干部任前谈话会。校领导王长青、沈洪兵、石金楼、王瑞新,兼聘中层干部和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宣读了兼聘中层干部职务的通知。一附院教育处处长朱滨海从建制度、强体系、抓质量等方面,阐述了坚持立德树人、推进医教协同,搭建共享平台、创新管理体系,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培养质量的履职思路;二附院副院长甘卫华从学习提高、团结凝聚、廉洁自律等方面,表示要加强学习、实践思考,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方向,加强与兼任职务单位的同志联系,营造团结向上、凝聚力量的良好氛围,做干净、忠诚、担当的干部;一附院护理部主任顾则娟认为学校和附院建立这样一个融合平台非常必要,表示要加强学习,尽快加深对学校情况的了解,明晰兼任职务的职责和要求,进一步推进护理学院的发展。代表全体兼聘干部发言的三位同志还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在学校学习和工作的经历,对学校的培养由衷感谢,表示不负学校党委的信任,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更加努力的工作和更大的业绩回报学校,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快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王瑞新主持会议,对附院的专家参与学校的管理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兼聘干部尽快熟悉岗位职责,完成角色转换,在做好主岗位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积极投入到所兼聘岗位工作之中,以主人翁姿态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兼职单位、部门要积极加强与兼聘干部的联系,支持兼聘干部开展工作,为兼聘干部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金楼对附院的专家兼任学校工作表示感谢,这项工作是校院融合的一项重要举措,各位专家平时十分繁忙,能挤出时间参与学校工作,充分体现了大家的大局意识,工作责任心和事业心。石书记希望大家在履职过程中,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严格要求自己,与校内同志相互学习,团结协作,以良好的作风和进取的精神,将工作做得更好更实。

  

校长沈洪兵指出,兼聘干部是新生事物、是改革的尝试,学校近年来得以快速的发展,离不开附院的支持,离不开附院同志的努力和付出。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学校党委提出了推进校院一体化建设思路,兼聘附院业务专家和行政专家兼任学校相关单位、部门职务,更直接地加盟到学校管理工作之中,将会极大地推进医教研协同发展。沈校长希望兼聘的干部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为学校和附院的发展奉献自己能力和智慧,强化与兼任单位同志的合作,群策群力开展工作,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体现南医人的责任和担当,促进学校和附院事业发展新思路、新举措得到有效的落实。

  

校党委书记王长青强调,开展兼聘附院专家担任学校相关单位、部门职务是学校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推进临床提升战略,强化校院一体化建设,促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服务、成果转化等工作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是面对医学发展大势和医学教育新要求的一次思想解放,是将全体南医人凝聚到学校大家庭之中,以团结的力量、团队的方式、团体的组织共同致力于学校事业的发展。王书记要求广大兼聘干部和学校相关单位、部门的同志要加强协同,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不断寻求新的协同领域,拓展协同的深度和广度,推进校院深入融合;要加强团结协作,充分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和管理经验,切实履行兼任职务的工作职责,推进工作实质性开展。

  

首批兼聘的十位干部为来自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附属儿童医院、附属妇产医院的专家和管理人员。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