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给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1067

   1月5日下午,李建清副校长为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康达总公司等四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李校长以“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题,结合自身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从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如何践行十九大精神三个层面进行了阐述。他强调党性修养是每位党员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每位党员要以党章为镜,从提升纪律修养、作风修养、理论修养、道德修养和政治修养着手,全面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根据四个部门的工作实际,对全体党员提出六点要求:一树立服务意识,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二改进服务内容,为广大师生提供贴心服务;三创新服务方式,为广大师生提供全方位服务;四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服务队伍素质;五寻求各类资源,提高服务水平;六增强法律意识,依法开展工作。同时,李校长告诫大家在工作中要坚守四个底线:保障供给、保证安全、规避风险、廉洁奉公。最后,李校长指出,各位党员同志要按照党的十九大和校十六次党代会的新目标、新要求、新理念,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在2018年的工作中积极探索新思路、新举措,取得新成绩,形成新气象,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