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汇报会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918

1214日下午,机关党委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汇报会,14位党员代表分享交流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心得。党委书记王长青、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金楼、党委常委沈瑞林参加汇报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孙厚纯主持。

宣传部团委党支部陈思宇、教务处党支部孟楠、纪委工会党支部韩娟娟、科技处党支部朱珠、校办发展办档案馆党支部张健、党办组织部顾模进、资产和产业管理处党支部刘婷婷、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刘源、人事处党支部曹花、保卫处党支部刘少华、图书馆党支部陈萍、财务处党支部潘虹、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刘学晨、信网中心党支部汪涛等14位同志分别代表各自党支部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做了内容丰富、形式精彩的交流汇报。

校党委书记王长青最后讲话,他对机关党委举办的这次学习交流会给予高度评价,体现了机关党委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探索。14位年轻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和一线业务,认真思考,带来了生动的故事、鲜活的案例和耳目一新的观点,体现了年轻干部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的宝贵品质。现场的分享交流展示了科级干部的思想力、学习力和感染力,今后要把思考和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力,努力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思想活跃的科级干部。科级干部、年轻干部是学校管理一线和基层干部的主要组成,担负着繁重具体的任务和管理服务育人的使命,其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体现了学校的管理水平,科级干部也是学校未来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中坚力量,更加需要有所担当。

王长青书记强调,全校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增强育人使命和责任担当。机关同志要学在前,想在前,干在前,带好头,发扬优良机关作风。每一位机关干部应发挥头雁效应,为全校管理干部树立良好的行为榜样和作风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