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纪委工会支部开展“为成长助力,为未来护航”师生共建活动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543


1030日下午,机关党委纪委工会支部党员和外国语学院14级同学在德馨楼A218共同开展“为成长助力,为未来护航”师生共建活动,外国语学院、学工处、教务处相关领导、老师应邀出席。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和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即将毕业升学和求职的同学答疑解惑、提供指导,搭建师生沟通交流的桥梁。

模拟面试设置了求职者自我介绍、面试官提问和老师点评三个环节,支部党员和应邀参加活动的老师作为面试官,对求职教师、编辑、翻译岗位的4位同学进行了面试提问。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陈伟对同学提交的简历进行点评,告诉同学们制作简历时要把握好共性要求、突出个性和优势、凸显求职方向针对性,充实社会实践内容和支撑材料,为求职做好敲门砖,提高成功率。学工处陆桂平副处长对面试环节进行点评,指导同学们在面试时要注重气质展现、语言组织表达、思路梳理,同时应对自己未来发展和职业规划有认真的定位和思考。

在模拟面试后的师生互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分别从学习、考研、就业三个方面提出自己的困惑和迷茫,外国语学院饶辉书记、教务处教务科韩春红科长、学工处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洪宇主任等老师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鼓励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时光,增强自信,及时关注信息动态,做好考研和求职两手准备,为开启人生新阶段做好眼前的事,走好脚下的路。

最后,支部委员代表支部为获得活动最佳风采奖、最佳简历奖、最佳表现奖的同学颁奖,并赠送与会特邀老师和外院14级同学书籍《让毕业后的你,感谢现在的自己》,表达支部全体党员对特邀嘉宾的感谢和对同学实现理想目标、创造美好未来的祝福。


活动现场

最佳风采奖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