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641


1018日上午九点,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直播。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大会的收听收看工作,会前进行了周密部署,要求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形式,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认真组织师生收听收看。

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生支部、教工五支部分别组织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部分教师因有课,也都利用课后时间收看。直播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以及对党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600,各学院总支副书记、学生辅导员和2017级全体新生在体育馆聆听了校党委书记王长青主讲的专题报告《喜庆党的十九大争做奋进南医人》。

下一阶段,学院将利用理论知识竞赛、主题宣讲教育、征文摄影比赛等形式,从理论和实践上增强师生的爱国热情,营造出积极、浓厚的学习十九大的氛围,激励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拼搏的干劲,喜庆党的十九大,争做奋进南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