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基本情况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784

基础医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422开班,历时近一个月,共有来自基础医学院、研究生院、康复医学院147名学生以及5名教工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班共开设五次讲座,邀请了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员为学员授课,集中观看电影《复兴之路》一次。在培训期间,各小组都组织学员进行了2次小组讨论,并对讨论内容进行了详细记录。各小组还开展了采访党员活动,通过与党员的交流,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从优秀的党员身上明确了自己应该努力的方向。各小组还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服务师生,有帮助图书管理员整理书籍,有在书包驿站服务同学,有打扫楼道教室卫生等,让学员们在实践中切实领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512分党校举行了培训班的结业考试,参加考试的有143人,共有2人未通过考试,通过率为98.6%。本次培训班经小组投票推荐,结合考勤、实践活动,心得,经基础分党校审核、公示,共有唐潇伟15名同学获得“优秀学员”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