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分党校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总结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953

201753日,由医政学院承办,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口腔医学院、药学院、外国语、第四临床医学院六个学院协办的南京医科大学分党校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博学楼阶二教室举行,于517日在博学楼阶一教室举行结业典礼,完美落下帷幕。出席本次党校培训班的主要有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沈瑞林老师、校组织部部长徐霞老师、医政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锦帆老师,医政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医政学院副院长王建芬老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金功辉老师以及各学院辅导员老师。

第一课由王锦帆老师为大家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目标和基本路线,带领学员们重温中国历史,由古通今,阐明了社会主义社会是共产主义社会的必要准备。第二课是党委组织部徐霞老师为大家讲述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第三课是校党委沈瑞林老师为大家细致讲解青年学生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后一课是金功辉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征程。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培训入党积极分子213,经考核,共有198名学员结业,其中21名学员被评为优秀。由王锦帆书记宣读了优秀学员和合格学员名单,这是对同学们经过学习取得成果的肯定。相信作为医学生的同学们,在经过思想的熏陶后会更加了解党的精神,更能够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