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通过省委组织部干部档案审核工作“回头看”专项检查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1771

    为全面检查全省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结束以来的工作成效,推动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进一步规范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省委组织部于9月中旬在全省集中部署开展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回头看”。

    校党委组织部高度重视,认真对照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标准要求,会同档案馆,按照“谁管理、谁把关,谁审核、谁负责”原则对所管理的干部人事档案进行自查审核“回头看”,形成自查报告,并重点对2016 年7 月以来新提拔任用干部档案全面审核,及时向省委组织部完成材料报送。

    根据省委组织部确定的抽查档案名单,学校党委组织部和档案馆在指定时间将干部档案送至省委组织部审核检查,经现场检查,报送审核的干部档案科学规范,资料完整,信息准确,我校高质量通过了省委组织部干部档案审核工作“回头看”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