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举产生校第十六次党代会260名党代表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618

截至912日,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南京医科大学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的通知》中规定的代表名额、条件和产生办法,各分党委、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民主,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提名推荐,根据多数人意见确定代表候选人,校党委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对代表资格进行了认真审查后,各二级单位采用候选人数多于应选人数30%的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共选出代表260名。这次代表的选举工作,是根据南医大组[2017]38号文件精神,按全校23个二级党组织划分了23个选举单位进行的。其中,一附院党委是通过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党代表,其余22家单位是通过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党代表。

选举产生的260名代表中,各级领导干部97名,占37.3%,在职教工医护员工代表124名,占47.7%,学生代表26名,占10%,离退休代表13名,占5%,女代表101名,占38.8%50岁以下(19677月及以后出生)的代表152名,占58.5%,符合代表构成要求。这次选出的260名代表,绝大多数是在教学、科研、医疗、管理等岗位上较好地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思想作风正派、清正廉洁,严守党的纪律,能密切联系群众,反映基层意见的党员,具有一定的先进性、代表性和广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