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一次组织(委)员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564

时间:2017413

地点:德馨楼A218

参会人员:周亚夫、徐霞、孙厚纯、顾模进、朱丹、林真、郭静、张向锋、沈炜炜、季国平、蔡伟鹏、冯江、龙星、李梓源、沈继英、徐晔星、仓伟、汪洁云、丁沁、佘宛达、张妍、黄幼林、张爱华、杨心婷、俞

纪要如下:

一、组织部部长徐霞通报部门2017年主要工作

1. 推动“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培育具有鲜明医学院校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深化“三型”组织建设。

3.推行学院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促进二级党组织工作的规范化。

4.制定南京医科大学党支部工作实施办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5.做好骨干培训,提升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

6.严管理真服务,做好基层组织建设的常规工作。

7.开展新一轮中层干部聘任,优化干部队伍结构。

8.开展学院班子党政共同负责制检查,提高学院班子合力。

9.开展多种形式的干部培训,提高干部队伍素质。

10.开展中层干部作风评议,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11. 加强学习调研,提升业务能力。

12.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

13.强化平台建设,提高管理效率。

二、孙厚纯书记宣读《关于表彰2016年度“最佳党日”活动项目奖和组织奖的通知》和《关于表彰2015-2016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的通知》。

三、顾模进同志和陈昊同志就去年的全校党员发展和党费工作做了具体通报。

四、周亚夫副书记、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耐心细致地对上年度工作中的一些重点工作做了细化,并且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五、与会组织员同志进行了发展和转正会审工作。

此次共上报发展会审学生39人,分布如下:康达学院24人,基础3人,一临9人,外国语学院3人。上报教工2人,机关1人,康达学院1人。

共上报转正学生23人(康复3人,医政4人,康达学院16人),教工10人(公卫1人,口腔1人,康达学院8人)。

  

  

党委组织部

2017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