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分党校举办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838

48日,南京医科大学党校第一临床医学院分党校第十四期培训班在五台校区3号楼406教室开学,100多名本院本科、七年制、研究生和教工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培训。

上午830,党校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在一天半的集中培训中,共安排了4次党课,分别是第一临床医学院常务副书记陈亚新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校宣传部部长王兴东的“不忘初心继往前进——从“七一”讲话看党的历史”、校组织部部长徐霞的“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和第一临床医学院副书记邹伶俐的“党的基本知识”。

学员们还观看了电影教育片《建党伟业》,开展了以“我所向往的党”为主题的演讲活动,来自七年制的仇建南、本科12级的王颖、14级的许文慧和影像专业的沈怡媛、硕士16级的孙美5位同学分别做了大会交流。同学们在发言中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和成长经历谈了对党的性质、宗旨、纲领、目标、传统、作风的认识体会,回答了为什么入党、怎样入党和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等问题。

本次党校还安排了小组讨论和课外社会实践内容,同步开设了网上党校,方便外地实习点学员学习。通过培训,同学们都表示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更加坚定,并表示要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努力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