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606

为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党员信息管理,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要求,我校于6月中下旬启动了全校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截至8月底,我校已顺利完成了290多个党支部、近6000名党员的信息采集和入库工作。

本次采集共涉及26项内容,其中党组织和所在单位基本信息10 项,党员基本信息16 项。为保证信息质量,党委组织部周密部署、精心培训,各二级党组织和党支部认真学习相关工作文件精神,严格把关信息内容,尤其对党员个人基本信息采取各支部分别采集、党员确认签字、党总支复核的方式完成,对个别离退休党员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进行采集确认,确保数据准确、完整、规范。由于采集工作恰逢暑假,相关人员克服困难,加班加点,为确保采集和信息录入工作付出了辛勤的劳动,确保了有关工作的顺利完成。

此次信息采集工作,为实现党员管理的信息化、规范化奠定了基础,有力推进了我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