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四次组织(委)员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6-10-20浏览次数:531

20161019,党委组织部在德馨楼A218召开今年第4次组织员例会,校领导周亚夫副书记、副校长、组织部领导、工作人员、各二级党组织组织(委)员出席了会议。

参会人员:周亚夫、徐霞、孙厚纯、顾模进、陈昊、朱丹、林真、郭静、张向锋、沈炜炜、季国平、蔡伟鹏、冯江、龙星、沈继英、徐晔星、仓伟、张萌、佘宛达、张妍、王家麟、黄幼林、杜鹃、张爱华、杨心婷、蒋小杰

现纪要如下:

一、徐霞部长通报组织部近期工作

二、周亚夫书记做讲话

三、进行发展及转正会审

  

具体内容如下:

一、徐霞部长

(一)通报本学期开学以来组织部工作

1、“两学一做”工作有序推进。开学伊始,在三位书记的带领下,组织部组织了督查组到学院进行督查,各基层党组织总的情况较好。学校的“两学一做”工作受到上级的肯定,受到多家省级媒体的宣传报道,这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努力分不开。

2、鼓楼区、江宁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目前已经完成选民登记工作。

3、部分二级党组织完成换届工作。

4、本学期启动本科生(含七年制)实习、见习期间党建工作,在8所医院聘任命了临时党支部书记。

(二)近期的重点工作

1、“两学一做”工作:拟开展全校微党课竞赛、举办理论大讲堂、五(七)查摆五(七)强化、民主评议党员

2、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

3、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

4、党费专项检查工作

5、学生党员发展工作

二、周亚夫副书记、副校长

(一)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各级党组织以及组织(委)员的努力和工作成绩。希望大家当好书记们的助手,把党的关心和温暖带到基层,带到每个党员身边。

(二)对下阶段几项具体工作的要求(实习点上学生党建、两学一做、三个排查、学生党员发展等)

三、进行党员发展集中会审

发展工作:本次共上报85人(84名学生、1名教工),分布如下:基础医学院7人(其中学生6人,教工1人),药学院8人,康达学院34人,第一临床医学院32人,第四临床医学院4人,最终全部通过。

  

  

  

  

党委组织部

2016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