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夫】附属逸夫医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7-10-09浏览次数:769



   8月17日至30日,附属逸夫医院党委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安排,组织四个党支部利用暑假在全院范围内先后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院领导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的党员大会参与学习。


    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各支部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计划作简要汇报,并围绕两学一做专题讲座,机关后勤党支部书记蒋小杰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为题、门急诊医技党支部书记杨钧以《狠抓“两学一做”落实》为题、临床第一党支部书记赵炜以《做一名干净忠诚的共产党人》为题、临床第二党支部书记覃健以《网络环境中国共产党党员该如何做》为题为支部党员上党课,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同时普通党员代表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解读入党誓词》等为题,进行微党课授课,并于现场进行专题讨论、开展集中交流研讨,党员同志积极参与,踊跃发言。


    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附属逸夫医院院长鲁翔,院领导曹长春、孔连宝、宋海雯、冯琴,以普通党员身份认真参加所在党支部的学习教育,贯彻执行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参与专题讨论、接受教育,为支部党员提供思想上的指导,从医院层面对年轻党员提出具体要求,加强了与各个基层教育学习联系点之间的联系,起到了示范带动的作用,激发党员参与理论学习的热情。


    附属逸夫医院党委重视并支持同级团委的筹建工作,以党建带动团建,组织召开各支部团员大会,投票选举产生各团支部书记、委员,为团组织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提供组织保障。


    此阶段医院各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院领导班子深入支部领学促学,使得党员同志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指导思想、方针政策,继续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加能坚定信念,立足岗位,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