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南京医科大学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1053

  

928日,中国共产党南京医科大学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江宁校区召开。大会全面系统总结了第十五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经验,明确了学校今后五年及更长阶段事业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对学校事业科学发展做出全面部署。


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南京医科大学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高度重视学校换届工作,委派督导组全程指导。督导组组长、常州大学原党委书记史国栋同志,督导组成员省纪委离退休干部处处长江明生同志、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沙晰清同志、省教育厅人事处魏锡源同志出席会议,全体代表参会,大会特邀非党员校领导、离退休老领导、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在宁附属医院主要领导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列席会议。开幕式由校长沈洪兵主持。校党委书记王长青致开幕词。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兄弟高校东南大学发来贺信。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校党委书记王长青代表中共南京医科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聚焦立德树人 聚力内涵建设 开启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校纪委书记石金楼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南京医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作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维护良好政治生态 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提供重要保障》的工作报告。





下午召开了各代表团会议及代表团团长会议,主席团第二次、第三次会议,以及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两委”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了新一届党委会、纪委会委员,推选了党委、纪委第一次全委会召集人。




大会闭幕式由校长沈洪兵主持。会议报告了选举计票结果,宣布27名同志当选为学校新一届党委委员,11名同志当选为学校新一届纪委委员,并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决议。王长青书记致闭幕词。

(供稿: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图片:信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