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附属口腔医院举办党务干部井冈山党性教育培训班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7-08-25浏览次数:613

    8月18日至21日,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院党委举办党务干部井冈山党性教育培训班,党委书记孙波带队,支部书记和部分支委参加了培训,一起追寻革命先烈足迹,学习井冈山精神。


    开班仪式上,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研究院副院长郝立志向大家介绍了井冈山的基本情况及学习安排,孙波书记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学习的序幕。


  在专题教育中,大家聆听了《井冈山斗争和井冈山精神》辅导报告,对井冈山革命斗争历史有了全面的了解,对井冈山精神的科学内涵和时代要求有了深刻的理解。在现场教学中,大家身着红军装,先后参加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茨坪革命旧址群、大井朱毛旧居、小井红军医院、小井红军烈士墓、红军洞、黄洋界哨口、茅坪八角楼、龙江书院会师广场的现场教学,重走红军挑粮小道。在一处处革命遗址、一幅幅历史图片、一行行烈士英名录前,大家充满了深切的缅怀之情;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烈士敬献花圈。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受到了启迪,党性锻炼得到了加强,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始终忠于理想、坚定信念,勇于应对挑战、战胜困难,矢志励精图治、艰苦创业,增强宗旨观念、不忘初心,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把我院建设的更好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