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有关文件(省委教育工委转发省委组织部)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887

省委教育工委发

  

  各高校党委: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总体安排,省委组织部制定了《关于建立健全党员活动日制度的意见》《关于建立健全流动党员双向共管机制的意见》《关于建立党员记实管理制度的意见》和《关于建立党员教育“先锋师资库”的意见》等四个文件。这是基层创造的好经验好做法的系统总结,对于从严从实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严格规范党的组织生活,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根据省委组织部(苏组通〔2017〕42号)通知要求,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各高校要认真组织好文件精神的学习贯彻,并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力抓手,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加以落实。同时,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进一步健全制度体系,努力实现党员队伍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培养造就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扎实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苏委教组﹝2017﹞43号 转发省委组织部 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有关文件.pdf

  

    

 以上43号文件的  四个附件的word版:

附件1:关于建立健全党员活动日制度的意见.doc

附件2:关于建立健全流动党员双向共管机制的意见.doc

附件3:关于建立党员记实管理制度的意见.doc

附件4:关于建立党员教育“先锋师资库”的意见.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