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联络员会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469

 

69日,全校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联络员会在德馨楼A218召开,来自党政职能部门和二级单位的40名机关作风建设联络员参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徐霞部长主持。会上,联络员通报了本单位工作进展情况,交流了工作经验,并提交了根据会前要求征集的本单位师生对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徐部长在总结发言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要重点对照部门职责和人员岗位职责以及履职尽责的实际情况,认真查找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学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党员和领导干部带头;二是要充分利用机关作风意见箱、微信学校服务号等网络平台和信息化通道做好意见征集;三是把机关作风建设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重在取得实效;四是联络员要把本次会议精神汇报部门领导,积极推广机关作风建设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报送工作动态,承担好联络沟通职责。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