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498

66日,我校在德馨楼A218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校领导陈琪、周亚夫、石金楼,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工委书记,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成员共三十余人参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亚夫主持会议。

会上,基础医学院党委陈琳书记、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陈亚新书记和药学院党委江宁玉书记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本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党委组织部徐霞部长介绍了《南京医科大学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方案》。

校党委陈琪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中央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做出的决策部署,与全面从严治党一脉相承。召开本次推进会既是对学校前期“两学一做”工作情况的全面审视,也是贯彻上级要求,对“学”和“做”提出的更高更长期的要求。陈书记联系近期参加省管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轮训班的学习体会,强调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落实好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各项要求,提出要建立完善学习制度,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融入经常;树立问题导向,提高“做”的针对性;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推动领导干部“做”在前;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推动机关干部做在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筑牢常态化制度化的基础。(组织部文,信网中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