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研究生院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动员会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187

        522日上午,研究生院召开2017年机关作风建设动员会,对今年的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进行部署。院领导班子及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苏荣健书记首先传达和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党委下发的机关作风建设的总体方案,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意义,对照建设方案要求,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加强学习,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及服务水平,优化管理制度,提高管理水平。
        最后,陈峰院长强调:第一,研究生院作为职能部门和窗口单位,要模范遵守规章制度,严肃工作纪律。第二,要从立德树人的高度,全面、深入、持续的服务师生。第三,研究生院各科室要加强内部协调,形成一个既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充满激情的战斗集体,在我校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中作出更大成绩。